当前位置:首页> 个人简历

张向晨简历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张向晨,男,汉族,1965年6月生,河北涞水人,1991年4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国际关系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国际政治专业博士研究生。

  历任外经贸部国际司二处副处长、处长;2000年7月任外经贸部国际司副司长;2001年11月任外经贸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副司长兼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副局长;2005年7月任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司长兼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局长;2008年6月任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团副代表、公使(正司级);2011年8月任商务部政策研究室主任;2013年8月任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15年4月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副部长级)、党组成员。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